Infiniti的 Q50 Eau Rouge有可能受到腰斬?

儘管目前這消息只是謠言、也不論對於這則消息你是痛哭流涕還是罵聲不斷,我們仍然要面對Infiniti Q50 Eau Rouge可能不會產品化的這個消息。

 

 

該公司的前執行長Johan de Nysschen (現任Cadillac的總裁),曾藉由臉書爆料一些有關於前東家的消息。他說Nissan企業副總裁Noboru Tateishi已經決定放棄Q50 Eau Rouge的計畫,因為Infiniti「很顯然地較積極於如何讓駕駛人受到更多車輛輔助、而不是如何讓駕駛人的車更好」。

來回顧一下,Infiniti最初推出Q50 Eau Rouge概念車是在一月份位於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但在當時他們並沒有表明引擎的部分。幾個月後在日內瓦,Infiniti才透露引擎預計使用Nissan GT-R那顆擁有568匹馬力61.2kg-m扭力的3.8升V6雙渦輪引擎。

這個概念後來就演變成一款動力較少(560匹馬力) 的原型,並且預計要限量生產、定價坐落在10萬美元左右。根據七月當時還在Infiniti的Johan de Nysschen說過的,該公司可能「讓每輛車都有購車補助,以提高民眾購買它的可行性」。

到目前為止,Infiniti官方都還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Source: jalopn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