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正式聘用Sebastian Vettel擔任Performance主管[影片]

最年輕,也是拿下3次F1世界冠軍的Red Bull F1車隊車手Sebastian Vettel已被命名為Infiniti性能部門的主管。

繼之前與Vettel合作推出FX Sebastian Vettel Edition後,Red Bull F1車隊的贊助商Infiniti給了Sebastian Vettel一個重要的職位,從現在開始,他將在未來參與更多Infiniti車款的研發,而且是個佔有相當重要且發揮積極作用的人物。

其實除了FX Sebastian Vettel Edition,Infiniti在開發Q50時也邀請了Vettel參與研發,並在日本賽道、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和西班牙Catalunya賽道上進行測試和調整。

在接任這項職務後,Sebastian Vettel在一份官方聲明宣布:「我真的很高興延長我與Infiniti的合作關係,並成為其性能部門的主管。」Infiniti與Red Bull 車隊合作的負責人Andreas Sigl表示:「像M-Benz(賓士)有AMG,BMW(寶馬)有M-Power一樣,IPL(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也希望採用相同的模式。如果是這樣,那麼Sebastian Vettel的經驗將可讓Infiniti在賽道上開發出底盤性能更強的車款。」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