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計畫紅燈亮起,Infiniti執行長喊停

Infiniti的總裁Johan de Nysschen最近將所有電動車的研發喊停,原因是認為目前應該把資源集中在產量、銷量比較大的車型上。

Automotive News報導de Nysschen目前希望能以比較實際的方式,來達成Nissan的CEO Carlos Ghosn設下的銷量目標:2017年三月達到500,000輛的銷售量。去年這間公司的銷售量也只有170,000輛,所以要在2017年達成目標絕對是一個不小的挑戰,而電動車款在銷量上預估也不會佔太多比例。

對於改善Infiniti的全球銷售量,這位總裁已經開始在中國以及英國展開積極布局,同時也加緊腳步希望在2015年讓一款新的轎車車款問世。de Nysschen也正在研發兩部定位於現在旗下M車系之上的新車型;這些新車款將會採用Essence Concept的部分設計元素,但是會更加的實際。這些新車款將會比較接近高性能豪華車款,而非純種跑車的型態。

無論是sedan或者coupe的車型,都會使用相同的平台打造, Automotive News也引用了這位總裁的話"比起像是Porsche Panamera,我們的車款將會以比較接近BMW 7 Series的形式出現。"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