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成為「英國市場」最大贏家 銷售成長比達到157% 


Infiniti與德國大廠Mercedes-benz的合作成為該品牌在英國崛起的關鍵。在2016年前6個月當中,這家日系高級品牌已賣出的數字已經遠遠超過2015年同期,有著157%的同比成長,消費者響應達到很好的預期。

 

這些突然激增的車型零售銷售數量在6月份更顯突出,與2015年的資料相比較之後,同月差距達到了447%。

雖然具體的銷售、交車或登記數目還有待原廠公布,但他們確實是今年在英國成長最快速的廠牌之一,英國Infiniti負責人Barry Beeston表示最新的Q30和QX30是增加的關鍵要因。

「Infiniti將持續在各個車系領域推動業務,受惠現今網路的發達,得以讓我們的新車型可不斷的曝光,從銷售輛逐月增長的結果來看就可以知道。尤其是最近推出的Q30和QX30,讓我們在英國建造的產品有著熱烈的迴響。秋季來臨時還會再加入眾人期盼的Q60 Coupe,相信消費者期待會持續發酵」。Barry Beeston表示證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