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S55B30潛能 Infinitas推出「Hybrid Charger」系統 提供高達1,000 hp超大馬力

德國專注於性能的BMW(寶馬)改裝部件製造廠商Infinitas不久前宣布了他們新的“Hybrid Charger”系統,將為BMW F8x系列、M3M4M2 CompetitionM2 CS的S55B30引擎提供大動力輸出。

Hybrid Charger系統由組合式壓縮機和雙渦輪增壓器組成,壓縮機連接在OEM渦輪增壓器的上端。該系統在空氣進入渦輪增壓器之前對其進行預壓縮,進而產生更高的增壓壓力,可改善引擎和油門的反應,並大幅減少渦輪遲滯。

這個Hybrid Charger系統的入門版本可將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提升至600 hp,扭力提升到81.6 kgm,這數字比原廠標準引擎多增加了高達190 hp和25.5 kgm的動力。Hybrid Charger系統的套件還包括一個加長的皮帶傳動裝置、一個附運動型空氣濾清器的新管路、大容量鑄鋁管路、一個位於壓縮機和渦輪增壓器之間的壓鑄鋁增壓空氣冷卻器,以及重新編程的ECU控制軟體。

BMW M2 Competition、M2 CS、M3和M4車主可以從Infinitas購買這個套件,價格為6,998歐元(約合新台幣23.2萬元)起跳,要再外加 2,112 歐元(約合新台幣69,843元)的安裝費用。

Infinitas表示,這只是個開始,因為他們正在開發另外四個動力級別,SK2套件有望提供700 hp和91.8 kgm的動力。SK2CS套件將提供800 hp和91.8 kgm的動力,而SK3套件將提升至900 hp和102 kgm。最重要的是SK3RR套件,它可提供1,000 hp和112.2 kgm的大動力輸出。不過目前這些升級套件的定價細節尚未公佈。

[Source:Infinit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