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小孩會在鐵軌上玩公仔,又有哪個穿拖鞋的男人會從天而降即時救援?

這些人都來自印度寶萊塢,而這個場面來自於電影苦力一號(Coolie No 1),雖然已經是兩年多前的電影,但相信大部份的各位都沒看過,來看看這個比夜巿人生108集的飛天麥克還要更屌的場面:

印度的火車特異功能盡皆知,一列火車可以掛滿人類和貨物,絲毫不浪費一點空間,而明明是很危險的行為,怎麼他們都是稀鬆平常,是我們局外人考慮太多?

@one.peaceful.world

#wtf #indianmovie #indian #movies #movieclips #why #train #fyp

♬ original sound – One Peaceful World

雖然好萊塢的動作片更誇張,特別是那幾個光頭演的,但畢竟大家都知道它就是爽片也就在預前內,印度電影有時突然超現實的神來一筆,不合邏輯才是看點。

Source:Coolie No 1 clips via Youtube

 

賓士GLC 休旅車的側撞實驗,對決的是更強的火車頭!

火車出軌究竟是怎麼樣的景況? 這驚險一幕全被記錄下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