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式經典脫胎換骨的巧手工匠,Icon釋出形象短片[影片]

Icon應該稱得上是近來美國獨立車廠當中最讓人佩服的品牌之一。擅長將經典的古董車融合現今的引擎與科技,創造出獨特的作品,這間車廠最近也釋出了一支影片,讓我們看見這間公司對其作品獨到的哲學。

Icon最富盛名的大概就屬Thriftmaster卡車與E-Flyer古董機車。對於Icon來說,他們視自己為一間能夠將經典美國風格元素放進作品當中的車廠,然後讓他們所打造的作品昇華至最完美的樣貌,這樣的理念在影片中兩款車的身上都能夠見到。

兩款車之一的E-Flyer雖然有著超級復古的外型,卻是採用電動馬達做為動力來源。續航力為56公里,並能夠達到56km/h的極速。而價格也並非天價,以這款車的獨特性來看,4,995美元(約合新台幣15萬元)的售價似乎還算合理。

至於Thriftmaster貨卡則是Icon理念的完整詮釋,外觀是老舊的樣貌,引擎蓋下卻藏著一顆5.3升的V8心臟,能夠輸出315hp的動力。如果客戶選擇搭配機械增壓的版本,則能夠獲得435hp的強勁動力。

除了動力進化,Thriftmaster也將四輪都換上了碟煞系統,車室內甚至配備了導航以及車載Wi-Fi等等現代化的配備。Icon僅會打造五輛Thriftmaster,每輛售價由22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666萬元)起跳。喜歡這間車廠作品的讀者趕快瞧瞧下方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