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i3展現BMW創新科技,全新4系列敞篷跑車耀眼吸睛

以「BMW創新科技」為本屆「2014台北車展」展覽主題,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隆重呈獻BMW i3-採用LifeDrive車體結構、eDrive智慧型電能驅動系統以及環保節能製程,BMW i3不僅實現純電行駛的永續理念,並擁有BMW經典的優異操控性能,展開都會移動的新時代!同時,御風而行的全新BMW 428i Sport Line敞篷跑車也將於「2014台北車展」首次在台亮相,而全新BMW 320i M Sports Package、BMW 328i GRAN TURISMO、BMW 520d、BMW 520d GRAN TURISMO、BMW 750Li、BMW X5 xDrive30d、BMW 125i M Sport Package、BMW M6 GRAN COUPE、BMW Z4以及BMW R 1200 GS ADV與BMW R 1200 RT皆將於「2014台北車展」中現身,體驗BMW超前啟後的先進科技!

BMW i-洞見未來的移動方式 開啟豪華新時代

早在1969年,BMW即預見未來將面對的永續環保課題,不斷創新、研發電動車與替代能源科技,現今廣泛運用於BMW車款之上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正是BMW對永續承諾的完美體現。連續8年蟬聯道瓊永續發展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全球最具永續性發展的汽車製造商」榮銜,BMW不曾停下創新的腳步,致力開發結合駕乘樂趣與節能動力之技術,且以超過40年的研發經驗為基石,於2011年正式宣佈成立子品牌-BMW i,並在2013年7月29日全球發表全新BMW i3,重新定義個人移動方式,BMW i的寧靜革命,就此展開。

敞開天空 迎風遨遊-全新BMW 4系列敞篷跑車

在雙門跑車與敞篷跑車之間自在變換,僅需20秒敞開頂篷即可擁有藍天,全新4系列敞篷跑車御風而行的率性姿態,無論在何時何地皆是目光焦點。甫於2013年洛杉磯車展首度登場,不僅承襲BMW經典的運動基因,全新4系列敞篷跑車的硬頂敞篷設計更展現動感之外的獨特魅力。除了車側導流氣孔、氣簾等空氣力學設計,全新4系列敞篷跑車同時搭載iDrive手寫觸控面板、BMW TwinPower Turbo強勁動力等先進科技,連背影都惹人妒羨!

全新428i敞篷跑車採用榮獲2012及2013國際引擎大獎肯定的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引擎,成就最大245匹德制馬力,在1,250的低轉速時產生350牛頓米的豐沛輸出,實現時速0至100公里加速僅需6.4秒的勁道。全新435i敞篷跑車更不惶多讓,搭載夙負盛名之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引擎,具有306匹德制馬力,並能在1,200轉速時即提供400牛頓米的峰值扭力,讓全新435i敞篷跑車在5.5秒間即能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展現力道飽滿的狂野風範。

勁裝上陣-全新BMW 320i M Sport Package

全新第六代3系列運動房跑車於2012年正式登場,一現身即風靡全球,上市以來陸續獲得歐洲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iF產品設計大獎、Auto Trophy等國際獎項肯定,足見產品的優越實力。如今320i披上M Sport Package勁裝戰衣,充滿張力的M款空力套件與M款跑車化懸吊、M款18吋輪圈,讓人一見傾心,展現勝券在握的迷人自信!

創意於內 創新於外-全新BMW 328i GRAN TURISMO

雙門跑車的搶眼外型、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靈活便利的收納機制,再加上與眾不同的產品特色,看似無法齊備的所有優點,如何一次擁有?首度於2013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全新BMW 3系列GRAN TURISMO,結合跑車般的流暢線條以及媲美休旅車的空間機能,並搭載BMW車款首見的主動式後擾流尾翼與車側導流氣孔,一現身便驚艷四座,宣告BMW GT新世代的誕生。

源自完美 更勝完美-全新BMW 520d、520d GRAN TURISMO

豐沛飽滿的動力、大器不凡的外型、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與不斷創新的行車科技,囊括以上所有優點,5系列自1972年第一代面市以來,已創下超過6百萬輛的全球銷售佳績,奠定5系列在豪華中大型主管房車級距的成功地位。兼具動感與優雅兩種魅力的5系列不僅是全球市場及消費者的寵兒,更多次榮獲德國紅點、iF等多項設計大獎,以及US NCAP、Euro NCAP 安全測試5星最高評價,再再肯定5系列在美學與安全上的卓越超群。現在,全新改款大5系列四門房車、Gran Turismo全面進化,呈現凌駕完美的魅力,續寫5系列的成功篇章!

所在之處 即是殿堂-全新BMW 750Li豪華旗艦房車

無論是鑽石的極致光澤,或是不凡的領袖風範,真正的至高無上不需言語形容,鋒芒自現。如同全新改款大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嶄新的設計細節、LED主動式轉向頭燈,加上操控與舒適兼具的駕乘樂趣,即使在黑夜裡依舊散發耀眼光芒。大7系列引領潮流、不斷進化,搭載於全新7系列全車系之上的10.25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採用全彩LED液晶的創新科技能依據不同的駕駛風格顯示行車資訊,展現大7系列領先級距的前瞻地位。

王者所至 皆我疆域-全新BMW X5 xDrive30d

1999年第一代BMW X5正式上市,強勁的外型結合豐富空間機能,一現身即在全球車壇投下震撼彈,正式開啟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風潮,為豪華運動休旅級距立下成功典範。時至今年,第三代全新X5再次進化,集結霸氣外觀、靈活機能的車室空間,與內蘊的豐沛動力與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傲視群雄,確立全新X5稱霸級距的王者地位!

炙尊乍現-全新BMW M6 GRAN COUPE

當BMW M的爆發動力遇上6系列GRAN COUPE的絕美奢華,在雙重享受所併放的精采火花中,全新M6 GRAN COUPE就此誕生,展演渾然天成的炙尊風範。集勁速跑格與舒適空間於一身,以及多項BMW M家族專屬設計點出全新M6 GRAN COUPE不容錯認的剽悍性格,同時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與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造就全新M6 GRAN COUPE面面俱到的完美姿態。宛如蓄勢待發的火山能量,全新M6 GRAN COUPE的炙熱動力現在全面襲來,滿足你對速度的渴望!

後驅性能魅力-全新BMW 125i M Sport Package五門掀背跑車

身為BMW家族最新潮年輕的成員-BMW 1系列五門掀背跑車,其大膽創新的車身線條與敏捷的操控性稱霸車壇,引領追隨風潮。汎德公司即日引進全新125i M Sport Package五門掀背跑車,搭載M款空力套件、M款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M款跑車化懸吊等熱血配備,性能風采十足!

誰能不,目眩神迷-全新BMW Z4 sDrive硬頂敞篷跑車

身具傳統roadster跑車的長車頭比例與流暢的線條輪廓,並採用LED日間行車燈與嶄新的頭燈造型設計,搭配亮眼的車側鍍鉻腮狀飾板,打造全新Z4硬頂敞篷跑車的專屬風貌。為了突顯全新Z4硬頂敞篷跑車的獨特性,BMW特別推出以Valencia橘色金屬烤漆配色的Design Pure Traction專屬套件,讓全新Z4硬頂敞篷跑車更加難以抗拒。體驗開關頂篷間的自由享受,全新Z4 sDrive 20i展現佔領目光的敞篷跑車魅力!

BMW R 1200 RT-盡情享受騎乘樂趣

隨著BMW R系列引擎改款,身為BMW Motorrad旗下的當紅休旅款-R 1200 RT,自然也不會錯過。新款R 1200 RT搭載排氣量1,170cc,水平對臥雙缸氣水冷引擎,壓縮比為12.5:1。當引擎轉速到達7,750rpm時,可榨出最大馬力125hp;轉速達6,500rpm時,則有125Nm的最大扭力輸出;加上多片濕式離合器與加寬規格前後輪胎的輔助,動力、穩定度兼顧,使騎乘更加輕鬆寫意。

值得一提的是,R 1200 RT搭載BMW Motorrad引以自豪的進階版騎乘模式選擇,可依天候及路面狀況切換Road/Rain/Dynamic模式,而且僅需一顆按鍵即可操作!車輛可隨時擁有最大抓地力,特殊的調教就像擁有數台可適應不同狀況的車輛,深刻感受更豐富的騎乘樂趣。

BMW R 1200 GS ADV-為探索而生

BMW Motorrad最經典的GS車系,搭載堪稱耐久性能代名詞的水平對臥引擎,以及最新研發水冷系統,讓Adventure傳奇延續。新一代R 1200 GS ADV. 最讓人感到熱血沸騰之處,即是將此顆最新水冷式引擎的最大馬力向上提升,發揮到125 hp之譜!搭配30公升鋁製油箱,兼顧耐用與輕量化,讓騎乘者在任何路況皆能從容面對。

在更俐落與富有設計感的造型下,BMW Motorrad對於騎乘輔助也是不遺餘力:側腳架安全裝置、一鍵即可切換的多種騎乘模式、BMW LED大燈、可調式風鏡、定速器、胎壓偵測器、Brembo輻射對向四活塞卡鉗、電子避震系統等,已列為標準配備的ABS與ASC更是不需贅述,讓人更能專心享受騎乘樂趣。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標準配備具有多達五種騎乘模式可供選擇,無論on/off road、乾或濕的路面上,皆能維持優越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