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更搶眼 操控更敏捷 Hyundai Tucson N Line現身 

在去年推出N Line的i30i30 Fastback之後,Hyundai(現代)汽車現在已將這款吸引人的套裝用在Tucson SUV上,讓這款休旅車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和座艙升級,藉以吸引消費者入主。

首先在外觀上Hyunai為Tucson N Line進行了許多運動風格的調整。例如,車頭有一個不同氣壩造型以及迴力標造型LED日行燈的前保險桿,深色鍍鉻水箱進氣護罩柵欄以及內部薰黑的頭燈。

 

Hyundai還為Tucson N Line換上了全黑色的車窗邊框,與車身同色的車門把手黑色,19英寸鋁合金輪圏,黑色外後視鏡,黑色車頂與黑色後擾流板。另外在兩側前葉子板上還貼有N Line銘牌;而車尾下的矩形雙出排氣尾管也改為圓形式樣,並提供九種車色讓車主選擇。

車室內部,你會發現全黑色內裝,黑色皮革,同時在儀表板,方向盤,中央扶手,座椅和排檔桿上都有對比強烈的紅色縫線。另外,車內還有鋁製踏板組,標配9具揚聲器的Krell音響系統,同時還可選配的全景式玻璃天窗。

除了外觀和內裝上的變化之外,Hyundai還調整了Tucson N Line的轉向系統和懸吊系統。Tucson N Line的前懸吊彈簧磅數提升8%,後部提升5%,而轉向系統經調整後轉向感也變的更為直接,藉以提供更令人感到愉快的駕駛體驗。

動力部份,根據市場情況,Hyundai將提供三種動力選項。其中第一款是去年推出給Tucson家族的2.0升四缸CRDi 48V輕混合動力系統。這個輕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182hp的最大馬力。此外,1.6升四缸CRDi結合48V輕油電動力的車型則可輸出134hp最大馬力。那些不想要混合動力技術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擁有174hp的1.6升T-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上述的這些動力系統提供有兩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車型,並可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如果你想要有動力更大的Tucson,傳聞有一個至少340hp的Tucson N版本目前正在開發中。不過你必須要有很大的耐心,因為有消息指出Hyundai的計劃是要在大約兩年後推出高性能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