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旅換新裝 Hyundai公布小改款Kona與Kona N Line新面容

Kona首度亮相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年左右,也接近推出小改款車型的時間;而近日Hyundai(現代)汽車就公布了一些照片,展示了新Kona和Kona N Line的車頭造型,讓世人們搶先目睹新車的長相。在看到圖片後,我們不得不說新車看起來比目前的車型更精緻也更時尚。真的好看。

Hyundai汽車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道,小改款Kona的車頭是一種新的鯊魚鼻式設計。這個設計有一個獨特的全新水箱進氣護罩柵欄。更重要的是新車還有重新設計的分離式大燈,這個分離式燈組有新的LED日間行車燈以及LED技術。Hyundai汽車還移除了引擎蓋前端和水箱護罩之間的細長水平氣壩,並將Hyundai Logo移至相同位置。

至於Kona N Line,它看起來比標準Kona型更具侵略性。它配備有相同的分離式燈組,但Hyundai的設計師為新水箱護罩換上獨特的網狀設計。此外,N Line還有一個更具運動感獨特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中間的進氣壩幾乎快與水箱護罩一樣大了。Hyundai的Logo也移至水箱進氣護罩上;而引擎蓋前端和水箱護罩之間則加上三個小型進氣壩,這讓人想起了目前Audi(奧迪)RS車型上所使用的三個小進氣口。

最後是大家期待已久的Kona旗艦-KonaN。不過這可能要等到小改款Kona N系列車型開始銷售後才會問世。在接下來的幾週內,請繼續關注InCar,以接收有關小改款Hyundai Kona系列的更多新消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