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Hyundai原廠釋出部分Elantra/Avante小改款圖片

在台灣能見度已經相當不錯的Hyundai Elantra是這個車款的第五代車型,因為搶眼的外型設計獲得了不少年輕族群的青睞,而最近這間韓國車廠在國外釋出了針對第五代Elantra/Avante推出的小改款部分面貌。

從上市到現在Elantra已經度過了三個年頭,這次的改款之後,現行的Elantra/Avante將會有著新的LED頭燈以及尾燈組,保險桿造型也會稍作變動,除此之外還有一組新造型的鋁圈。這次釋出的部分還暗示了內裝有可能會有不同的樣貌,雖然細節還未公布,但是預料會出現一些新的科技配備。

根據Hyundai-Blog的報導,小改款的Elantra可能會增加柴油引擎的選項,不過這個消息還需要經過官方的確認才知道是真是假。可以確定的是Hyundai在引擎陣容的部分依然會提供和現行版本相同的四缸汽油引擎配置。

全新小改款的Elantra/Avante將會在今年第三季於韓國市場上市,而全球發表的時間應該在不久之後就會正式公布,也有消息指出這個小改款的車型將會在十一月的LA洛杉磯車展中正式亮相。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