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onata南韓小改款,引擎陣容再強化!

Hyundai在南韓推出了Sonata的2016年式小改款車型,引擎方面在改款之後擁有七種方案,其中包含新推出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講求經濟、節能以及環保的民眾有了新的選擇。

首先,新增的plug-in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搭載2.0升汽油引擎,輸出154匹馬力、19.4 kg-m扭力,再搭配上電動馬達,可以純電動行駛達35公里。對於油資非常頭痛的人,這或許是一帖不錯的解藥。

 

 

如果想要的是小排量的引擎方案,現在也有新推出的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180匹馬力、並且能在1,500至4,500轉之間輸出26.9 kg-m的峰值扭力。柴油引擎方面,1.7升柴油引擎已經過得改良,如同歐洲市場改款後i40一樣,輸出141匹馬力、34.7 kg-m扭力。這兩具引擎都可以搭配新開發的雙離合器變速箱,當然了,也都是省油的優質選項。

Sonata在改款後仍將持續提供2.0 Turbo、2.0 CVVl、2.0 LPi以及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如果全部都引進國內,民眾就可以一次擁有七種引擎選項,除了可以讓人們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對車廠而言也是進攻市場的一大利器。

[Source: 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