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市場再掀波瀾,Hyundai Santa Cruz有望今年11月起進行量產?

Hyundai Motor America執行長Dave Zuchowski日前透露,Santa Cruz概念車的量產版車型可能在今年的11月開始進行生產,皮卡市場(pickup)即將再掀波瀾。

Santa Cruz最初以緊湊型皮卡(pickup)概念車的身分亮相於2015北美國際車展上,當時它搭載著2.0升柴油渦輪引擎,能夠輸出190匹馬力、41.4 kg-m扭力,並且具有四輪傳動系統,數據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現在宣布年底有可能進行量產,想必讓許多人備感期待。

 

 

雖然目前還沒有量產版推出的確切時間,但根據之前的報導,這部皮卡可能是由Tucson所衍生而成、並且在座艙內部配置五人座位。也由於該車款可能是從Tucson衍生而成,所以推論引擎的選項可能也是沿用過來;不過,根據消息來源,該公司是有考慮推出柴油引擎作為引擎選項的。也確實,這種類型的車款搭配柴油引擎是比較恰當的。

[Source: 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