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enesis品牌將推出與BMW 3 Series相抗衡新作

前幾天,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美國分部首席執行長Dave Zuchowski證實了最近Hyundai推出的豪華子品牌Genesis最終將會推出一款中小型豪華轎車,以迎戰Mercedes-Benz(賓士)C-ClassBMW(寶馬)3 SeriesAudi(奧迪)A4

 

 

在受Wards Auto採訪談到這款中小型豪華轎車時,Dave Zuchowski表示,這款車的尺寸大小與3 Series差不多。這位執行長接著說,該款車還會洐生出二種不同車型,其中包括有Crossover跨界車。

說到Crossover跨界車,Dave Zuchowski反駁了先前傳聞中暗示Genesis品牌會提供傳統分離式底盤的SUV。相反的,他說,Genesis豪華品牌將會以一個轎車平台打造Crossover跨界車。

目前還没有這款Genesis中小型豪華轎車推出的日期,不過Genesis將會在明年推出他們的首個作品G90用以取代Equus。而最終Genesis品牌的產品陣容將會有六種車款,包括取代現行Genesis Sedan和Coupe的車型。

最後,Dave Zuchowski證實Genesis品牌產品並不會在每一個Hyundai經銷商內銷售。他還表示,公司也不會強迫經銷商建立一個單獨的Genesis展廳,因為他認為,隨著品牌產品線的擴長和客戶需求量的增長,經銷商自然會得出這樣的決定。

[Source:Wards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