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中置巨獸Hyundai RM16 N,再創「N Performance」性能巔峰

「韓系性能車的崛起」

早期光是韓國車進台灣就罵聲連連,如今韓國品牌成功打入國內市場,創下不錯的銷售表現。而在當中,Hyundai也算是在台灣市場打頭陣的品牌,甚至在這幾年間創立「N Performance 部門」,以絕佳的性能給予德系車款一招痛擊。但這間屬於Hyundai的子品牌野心可並不小,再創造了Hyundai i30NHyundai Veloster N後,隨後又再今年稍早時挖角了BMW M總工程師Albert Biermann,預計將合作創造全新高峰,並著手研究中置引擎跑車-Racing Midship (RM) concept車型。(該車於2014年亮相,採用中置引擎配置,命名為RM14)

 

自從RM14亮相後,隨即也在2015年與2016年分別推出RM15與RM16 N,而在當中又屬RM16 N最受歡迎。其採用了RM15的設計元素,並將其化為現實,以更實用、貼近現實的設計贏的滿堂喝彩。該車不只是概念,而是已經如實打造出來,並於紐博林賽道中多次被捕捉到間諜照與相關影片。

現在,當Albert Biermann表示該公司正在繼續RM計劃的工作時,他補充說,該流程對於這類的車型只是「剛剛起步」。我們無法在短時間到讓全球各地的消費者接受性能車款,針對這點,我們需要一點時間來強化團隊、全球銷售以及客戶的接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