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揭露旗下新世代都會小車i10部分細節及照片

韓國品牌Hyundai剛揭露了旗下產品線中身形最嬌小的新款都會車i10,雖然說是屬於最小的A-segment級距,但是新款i10增加了一些尺寸,也讓這款車的車室空間增加不少。

雖然官方的正式發表要到下個月的2013法蘭克福車展才會揭幕,不過我們還是有不少這輛小型都會車的資訊可以瞧瞧。新一代的i10在長度增加了80mm,寬度則增加了65mm,兒因為軸距僅僅增長了5mm,所以更寬廣的車室空間其實是仰賴引擎位置前移而營造出來的效果。

全新i10在行李箱空間則成長了不少,在不放倒座椅的情況之下,行李箱還能擁有252公升的容積,比許多競爭對手有著更實用的空間可以運用。

雖然引擎規格還沒有公布,但是Hyundai很有可能會繼續使用1.0升以及1.25升的汽油引擎,而1.1升的柴油引擎也有可能會出現在i10引擎陣容當中。

現代汽車歐洲部門的資深副總裁Allan Rushforth也表示:"新一代的i10對於Hyundai汽車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步,這款車在許多方面都有著優秀的設計,在開發階段我們也針對客戶的需求而不斷的改善新世代i10的許多設計。這個新車款將會把品牌的特色以及許多實用性的功能、科技帶給我們的客戶。"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