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發言人否認計劃量產Pony Coupe 也沒有要舉辦Pony Day….

幾天前傳出的消息稱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計劃以N Vision 74 Concept為基礎推出以Pony Coupe為名的車款,並將於5月27日舉辦”Pony Day”讓車子亮相。然而,根據最新消息表示,Hyundai否認了這些傳聞。

根據韓國Wikitree的報導,Hyundai告訴他們:“沒有大規模生產Pony Coupe 的計劃,也沒有計劃舉辦Pony Day活動。” 如果屬實,Hyundai汽車的聲明幾乎沒有解釋的餘地。

要了解Pony Coupe的起源,我們必須回到1974年,當時Hyundai首次推出由 Giorgetto Giugiaro設計的概念車,以展示其新型家用轎車未來設計的可能性。雖然最初的Pony Coupe從未被量產,但它確實激發了主流車型的靈感,從1975 年到2000年代初以各種形式生產。

2022年,Hyundai汽車希望展示他們的技術能力,並決定將其打造為一款具備復古元素的未來主義概念車,以激發愛好者的興趣。這個設計的靈感來自Pony Coupe,但針對現代化、以性能為導向的品味進行了更新。這款新概念車被稱為N Vision 74,它的名字清楚地表明它的靈感來自1974年的 Giorgetto Giugiaro設計的概念車,而且它只是一款概念車。問題是Hyundai汽車做得非常好,因此還贏得設計獎項。

這促使Hyundai汽車宣布計劃恢復最初的Pony Coupe概念車。但這個事件在本周達到最高潮,韓國的Money Today報導稱Hyundai將在5月27日舉辦“Pony Day”活動,宣布Pony Coupe最終將不會只是一個概念車,量產版本將以N Vision 74 Concept為基礎。

儘管Money Today的報導似乎不準確,但值得注意的是,Hyundai汽車確實宣布了恢復原版Pony Coupe的計劃,完工日期定在2023年春季,也就是現在左右。雖然尚不清楚更新後的經典車型是否會在5月27日發表,但概念車的粉絲們至少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關於它的消息。

[Source:Wikitre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