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自由度更高 Albert Biermann證實 N Performance想打造中型引擎性能車

N Performance部門的成立讓Hyundai(現代)成為最具運動風格的車廠之一。 i30Veloster是第一批受惠的車款。不過現在Hyundai可能再透過一款獨立的N品牌跑車進一步提高聲望;而這可能意味著該品牌的首個中置引擎車款有望問世。

 

前BMW M部門總工程師,現任職Hyundai N部門主管的Albert Biermann在接受Top Gear採訪時表示,他有更多的“自由”來開發他想要的產品。其中包括繼續發展Racing Midship (RM) Concept,也就是在2014年首次亮相的Hyundai中置引擎兩廂掀背概念車以及推出量產車的可能性。

Albert Biermann 表示:“是的,我們一直在努力。就像我們已經完成三個版本的Racing Midship一樣,我們依然在研究這些賽車,嘗試不同的東西,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有這樣的賽車,只是目前還沒有決定,但它可能會發生。"

迄今為止,Hyundai已經建造了三代RM概念車。2014年,以當時即將推出的Veloster為基礎打造295hp的RM14 Concept。一年後,推出輕微修改,減輕195公斤的RM15 Concept。而在2016年推出以全新平台打造的RM16 N Concept,它擁有300hp最大馬力。

Albert Biermann已承諾在i30(第一款是Veloster)之後推出兩款新的N性能車型。不過,大家還是必須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它們在路上行駛。Albert Biermann說:“我們才剛剛開始,我們的銷售網路目前還不習慣性能汽車,我們需要花一點時間,一次推出太多車款是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