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百億台幣打造汽車藝術展覽館 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展現現代汽車強烈雄心

近十幾年來韓國第一大車廠Hyundai(現代)汽車除了不斷研發車輛相關技術與進化汽車內外造型設計,將其使用在陸續推出的新世代產品上後於國際市場上創造出優異的銷售表現,同時也在致力於強化本身的品牌形象。

Hyundai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更深入瞭解與認同自家品牌與產品,便在世界各地打造Hyundai Motorstudio品牌形象館,而繼之前的韓國首爾(2014五月)、莫斯科(2015一月)、河南市(2016九月)之後,Hyundai更耗資一百億台幣,花費45個月的工作天(2013年五月動工)在首爾京畿道高陽市(Goyang)打造出全韓國最大規模的Motorstudio體驗型汽車主題公園,這個汽車主題公園也在本月8日正式開幕。

 

今年初受Hyundai/南陽實業之邀的韓國參訪行程中也安排媒體搶先參觀了這座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品牌形象館。這座由澳洲著名建築公司DMAA設計的大型建築物以天、林、地為設計元素,總佔地面積達63,861平方公尺,外型像艘太空航母飛船,樓層逹14層,分為地上九層,地下五層,內部有展覽區,Hyundai Goyang服務中心,辦公室,會議室,咖啡廳,餐廳以及新車試駕體驗等空間場所,全體工作人員高逹617人。

 

在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汽車主題公園分為常設展示區與主題展示區,在這些展區中你可以親眼目睹、聽、摸、感受汽車生產的過程,還可看到各種主題故事,例如Hyundai的最新車型和WRC賽車,帶給您不同的有趣體驗。

 

空間中的竹林,代表建築與自然人文的一體

 

一樓:展示一輛汽車從最初的原料到完成的生產過成。

1 熔化鋼鐵

 

2 製造車身

 

3 焊接車身

 

4 車身顏色塗裝

 

5 汽車各配件組裝

 

二樓:WRC專區

展示全球最嚴酷的汽車賽事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在此,您將親眼看到Hyundai i20賽車奔跑在險峻道路上生龍活虎的場景。

 

三樓:Design-將所有的動作轉變成絕對靈感。您也可在此成為WRC車內乘員,享受奔跑在崎嶇不平道路上的臨場感。

Design 對移動的設計:汽車設計是從全球所有動作中得到靈感,多逹1410根鋁柱透過華麗流暢的動作,轉變成各種形象,為觀眾展現一場美麗的Show。

 

 

 

 

 

 

 

 

Ride 衝刺極限:參觀者可透過4D成為世界上最嚴酷的WRC賽車乘員!

 

L樓:Connect Wall螢幕背景會時刻變化,並展示Hyundai汽車所生產的所有車輛以及有趣的汽車.

Showcase:走進第一關門Showcase,時時刻刻變化的Connect Wall影片牆以及按主題而展示的Hyundai汽車,交相輝映,動態場景映入您的眼簾。

 

Loop:Loop以汽車配件為題材,是媒體藝術組合“Everywhere”的作品,讓人感受從鋼卷中伸出的鋼軌所傳達的對可持續價值的意志。

 

零樓:展現Hyundai設計師們滿腔熱情的大膽創新設計。

Airbag 安全的承諾:由安全氣囊形成的隧道上,可以學到守護駕乘人員安全的安全氣囊原理。

 

Safety 安全加上安心:放映為生產更加安全的汽車、為搭載尖端技術、為保護駕乘人員而進行的汽車碰撞測試影片,讓您親眼目睹不斷進化的汽車安全技術。

 

Wind 研究空氣氣流:空氣動力技術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風對汽車的行駛功能以及設計帶來很大的影響。可以體驗操作風的科學及各種技術。

 

Sound 演奏和聲:為提升駕乘人員的舒適感,汽車的音響透過細緻研究而來完成這項工程。透過汽車各種不同的聲音,體驗栩栩如生、獨特風格的各種立體音響。

 

Powertrain 談談汽車的心臟:透過各個工藝流程而製造的汽車,能夠啟動的力量就是引擎。走進以引擎截面形象化的玻璃板區,宛如走在引擎內部,為您帶來新鮮有趣前所未有的感受。

 

除了館內生動活潑的展出之外,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汽車主題公園也提供了剛上市的新車試駕,EQ900豪華轎車的體驗,尖端未來技術的自動駕駛車體驗,未來主流動力的ioniQ電動車試駕以及SOLATI露營車體驗,帶您進入魅力無窮的汽車世界。

 

Motorstudio Goyang品牌形象館內部也設有餐廳,可享受Haebichi酒店&度假村廚師們精心製作的新鮮健康菜肴。開放式KITCHEN將展現韓餐、西餐、亞洲飲食、甜點等各種料理製作全過程。此外,在L樓和3樓有咖啡聽,參觀者除了可享受美味的咖啡和新鮮飲料,還可看到鮮榨果汁的全部製作過程。

 

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品牌形象館內也有很多精煉時尚的設計產品。包括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Design Award)的獲獎作品,還有只能在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才能見到的各種特別的收藏品。

 

Motorstudio大禮堂。這個大禮堂是負責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文化功能的核心空間,其規模最多可容納320多名。在此可以享受各種豐富多彩的經典文化活動。同時,可以分割空間,以多功能廳來使用。

 

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品牌形象館中也設有Goyang汽車維修中心,該維修服務中心將提供專業而系統的車輛維修服務,是Hyundai汽車直營維修中心。不過這個維修服務中心為了節約顧客寶貴的時間,將以提前預約方式運營。預約後來到維修中心,廠內專業人員將提供更方便、快捷、舒適的服務。

喜愛汽車的朋友,如果有到韓國不妨抽個空造訪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品牌形象館體驗以不同角度以及顛覆傳統的方式更深入一層瞭解Hyundai與汽車工業。

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

地 址:

京畿道 高陽市 一山西區 KINTEX路 217-6

門 票:

常設展示 – 收費

主題展示 – 免費

開放時間:09:00 ~ 20:00 (各展示空間的開放時間有所不同)

客服中心:+82-1899-6611 (09:00 ~ 18:00)

官方網站:http://motorstudio.hyundai.com/g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