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汽車正在開發Prius的競爭對手 2017年推出

Toyota(豐田)Prius Hybrid在混合動力車市場上是個無可爭議的王者,但Hyundai(現代)和Kia(起亞)都希望在未來幾年中有自己的Hybrid車型來挑戰Prius Hybrid的地位。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Hyundai要推出的是一個新的Hybrid混合動力車,而不是旗下現有車型所衍生而出的環保節能車型。

 

 

Hyundai的CEO Kim Choong-ho在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我們將在未來率先提高我們的節能環保車型,比如混合動力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氫燃料電池車的的競爭力。」

雖然Kim Choong-ho沒有說新Hybrid車型什麼時候會準備就緒,但在歐洲,Kia的發言人對Autocar表示,該公司自己的混合動力車型會在兩年以後推出,代號為DE。而傳聞,最初的車輛是一款剛超過4300mm的五門掀背車,它會有著比Prius更傳統的造型。

據報導,它的動力系統是以1.6升引擎與電動馬逹為基礎。而一個Plus-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可能會跟隨其後推出,而且在該平台上的其他車型也有可能使用這個Hybrid系統。一個最近發現的原型測試車間諜照可能顯示這個計劃目前的發展狀態。

至於Toyota,預計全新世代的Prius會在明年某個時候推出,Toyota也已證實,新車將會以Toyota新全球架構(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打造,其將擁更先進的空氣力學性能,以及更舒適方便的車艙設計。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