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與Kia佛心來著?送價值18萬美元的禮物卡出去!

在國外,許多較小型的社區,汽車經銷商往往是當地政治與商業世界的主要參與者,他們會與大部分的民眾都有來往。現在,位於Grand Junction的Grand West Hyundai與Grand West Kia(Hyundai與Kia在當地的經銷商),直接把他們的行銷預算拿來振興當地經濟、卻同時也有可能為公司產生一定的銷量。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在接下來的六個月裡,該處經銷商會連續約8,000位之前的客戶、提供他們價值至少50至100美金的禮物卡,該禮物卡可以在城市中的商店及餐館消費。而這些人要收到這份禮物卡,只需要簡簡單單的走進他們的展示間就行了。而車商當然是希望,這些遊客能夠在領取禮物卡的同時,多看看Hyundai或者Kia有什麼新玩意。「我們也很希望能夠賣給客戶新車,但這真的是一個感謝客戶的態度。」該經銷商的行銷經理Ken Reeher接受Automotive News採訪時這樣說到。目前這兩間店已經買了大約3,600張禮物卡、花費大約181,000美元來振興當地經濟。

花錢請人來展示間並不是什麼新招,但普遍來講效果都不錯。這個來自科羅拉多的經銷商預期將會有一半的聯繫人會來參觀領取禮物卡,這很明顯的比傳統的郵件要來的有吸引力多了。而決定將經費用於當地的禮物卡策略,除了可以促進小企業發展、同時也能在社區中獲得很好的商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