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釋出Intrado Concept氫燃料電池車設計草圖 實車明年日內瓦車展亮相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日前宣佈,他們將在明年三月份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採用燃料電池為動力來源的,Intrado Concept。而這款概念車很可能會是下一代ix35的雛型。

從Hyundai公佈的設計草圖判斷Intrado Concept可能是一輛小型跨界休旅車,它是由Hyundai位於德國的歐洲設計團隊所設計的,由原先設計Audi(奧迪)TT而聞名的Peter Schreyer負責監督。Intrado Concept的外觀是使用了2.0版本的流體雕塑設計語言,它也代表著Hyundai最新的概念車。

Hyundai Intrado Concept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飛機的機翼,同時這也代表著車身本身的高科技和高效能動力總成。

之前Hyundai ix35 FC氫燃料電池車提供了593.8公里的行駛里程,而在輕量代設計之下,Intrado Concept的行駛里程將超出643.7公里。而從ix35 FC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12.5秒來看,Intrado Concept的0~100km/h加速時間或許會再縮短。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