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實用又實惠的 4 Door Coupe Hyundai i30 Fastback N[影片]

 

根據定義,鋼砲就是:高性能掀背車。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掀背車型。汽車製造商開始意識到這點,就像Hyundai(現代)汽車,因此這家韓國車廠推出了i30 Fastback N

結合了i30 N Hot Hatch和i30 Fastback,i30 Fastback N這款車正式在2018巴黎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為消費者提供了一個兩全其美的選擇方案。

 

i30 Fastback N有著比i30 Fastback更慓悍的外型。它配備了更運動化的大氣壩前保險桿,水箱護罩右方貼有"N"銘牌,擾流下巴附有紅色飾條。車側,流線的車頂搭配鋼硬的車肩線,19英寸雙肋式鋁合金輪圏,前345mm煞車碟盤,後300mm煞車碟盤與空力側裙,顯得十分瀟灑出眾。車尾也保留Fastback設計,搭配上翹的鴨尾導流板,紅色飾條以及大口徑雙出排氣尾管,為車尾營造出非常動感的跑車風格。

車室內,在i30 Fastback的基礎下,i30 Fastback N導入運動氛圍更濃厚的細節設計。例如儀表台兩側空調出風口就導入紅色邊框,還有皮質的N運動型方向盤。在排檔頭,排檔套,前座中央扶手和N運動座椅上都以紅線縫製。在實用性方面,除駕駛之外i30 Fastback N還可再乘載三到四位親朋好友,擁有450公升的後行李廂空間,若將後排座椅放倒可再擴增至1337公升。

動力系統部份,i30 Fastback N搭載著與i30 N相同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四缸引擎可輸出271hp最大馬力和36kgm的最大扭力,在短暫的超增壓下可逹到38.7kgm的扭力,並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前輪,讓i30 Fastback N可在6.1秒完0-100km/h的加速,最高安全極速為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