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allery • For Tomorrow」品牌展開幕 集結新車、新能源科技 探索解密IONIQ電動車世界

近年來隨著永續環保意識抬頭,人們不斷在車輛移動設備上找尋新能源方案。然而EV電動車、Hybrid油電車已成為現今移動生活的最佳選擇,HYUNDAI(現代)視汽車不局限於代步移動,透過領先全球的新能源科技技術,以創新設計開闢了全新駕馭體驗;車輛設計融入品牌設計語彙Sensuous Sportiness,視覺強烈而驚艷,駕乘體驗跳脫傳統賦予新思維,讓移動生活盡載新的美學、新的樂趣。 HYUNDAI汽車全新世代車款重磅聚現,邀請您10月20日~12月4日至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一起「Hyundai Gallery · For Tomorrow 走入現代,馭想未來」。

走入現代  探索解密HYUNDAI新能源科技

HYUNDAI汽車連續三年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打造全品牌概念展,以現代裝置藝術結合全球熱銷的全新陣容車款展示,現場規劃兩大展區:新能源區與SUV展示區。新能源區展出為品牌電動車提供了高度靈活性,可實現長續航里程、領先高效電控和高速充電的「E-GMP電動車模組化平台」,透過透屏移動技術為車迷們解密HYUNDAI電動車核心科技的獨到之處;品牌EV首款代表作,結合綠能、高效能源以及先進技術,開創車壇首屈一指電動出行體驗,也真正改變對未來移動想像的IONIQ 5;以獨樹一幟的跑車美學、動感設計、電控技術及安全科技榮獲2023年度世界風雲車最高肯定的IONIQ 6,以及引領風潮也是國產唯一搭載渦輪油電的Tucson L Turbo Hybrid。

而SUV區則展出備受台灣消費者愛戴注目的頂級七人座旗艦家旅CUSTIN、新上市的次世代跑旅 Tucson L Shadow以及受到年輕客群喜愛的玩色小休旅VENUE義式咖,現場一次看遍各世代首選休旅車款。

HYUNDAI汽車集團–全球前三大汽車領導品牌,追求創新造車工藝,將科技和未來生活想像融入,以滿足消費者對高效、智能和環保出行的期望。三創品牌展期間每週六、週日現場特別安排假日限定試乘活動,歡迎所有消費者把握機會至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認識HYUNDAI汽車。

【HYUNDAI Gallery · For Tomorrow品牌展資訊】

  • 展出期間: 10月20日~12月4日
  • 展示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體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包含例假日) 11:00~22:00

  • 假日試乘:10/21起,每週六、日指定時段登記試乘,預約洽現場公告安排
  • 現場加入Hyundai Taiwan官方粉絲團,即送限定精美小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