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台即將升級為雙螢幕介面?新一代Hyundai Elantra內裝預覽圖首發

新一代Hyundai Elantra再度發布新的官方預覽圖,這次描述了車輛的座艙內裝。雖然圖片並不是正面的角度,但我們仍可以看出主要的設計風格,大致上而言,這間來自韓國的公司偏向歐式設計、具有簡約的風格。現在這一代車型的中控台介面還具有許多按鈕,到下一代會漸漸由兩組螢幕所取代;其一用於多媒體資訊系統、其二用於空調控制系統。

傳聞表示,新一代的Elantra將會配備前後加熱座椅、具有兩組USB插孔並且可以選配Infiniti音響系統。至於多媒體系統則預計可以支援Android Auto與Apple Car Play兩者,讓喜好用手機連結車輛的朋友免於煩惱。

在安全配備方面,該車搭載具有行人探測功能的自動緊急制動系統、倒車來車警告以及盲點偵測系統,讓車主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多一份安全保障。

 

 

[Source: 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