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汽車計畫開發新的氫燃料電池車 續航里程高逹804公里

2015-566144-hyundai-ix35-fuel-cell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透露,他們計畫在未來幾年內推出來一個全新的氫燃料電池車。

在推出世界首款量產氫燃料電池車-ix35 FCEV後,Hyundai汽車目前正在準備推出後續新車。Hyundai汽車已經證實將氫能源車計劃排進議事日程,但並未透露有關車身造型的細節訊息,不過,這款車很有可能是休旅車。

 

 

先不管它是什麼車型,Hyundai氣燃料電池的研發負責人Sae-Hoon Kim暗示新的氫燃料電池車擁有高逹500英里(804公里)的最長行駛里程距離,和177km/h最高極速。而這樣的數據與目前現行ix35 FCEV的369英里(594公里)行駛距離以及100英里(160km/h)最高極速相比有著非常明顯的進步。

而除了Hyundai自己會推出新氫燃料電池車之外,Kia(起亞)汽車也將在2020年結束之前推出全新的燃料電池車,Kia的新車也有相同的800公里行駛里程,而最高極速則降至170km/h。Kia目前正與300多個伙伴合作開發新車,他們也承諾這將是一個"高品質與創新的水準"。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