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正著手將Sonata改頭換面,期許將有更多獨特的造型設計!

HyundaiSonata一直以來都具有同級車中較為鮮明獨特的外型設計,但近年來外型改變似乎朝著較為保守的方向。

 

 

由於改款新造型並不如上一代一般吸引消費者,所以在推廣上面並不是很能打進顧客的心中。又如同Hyundai Motor的美國區執行長Dave Zuchowski在接受Wards Auto採訪時所說「就算我們的定價有競爭力、車輛表現也能一拚,但總是很難贏過擁有既定客群、地位相當穩固的競爭車款,像是Honda AccordToyota Camry。」

不幸的是,該公司似乎也束手無策,就像Zuchowski說的,關於變化車體造型再推出、還得先等待車款的產品週期要更新了。執行長當然是不會講明何時是改款時間,但該媒體相信,我們可以預期它的改款時機會落在2017年或者2018年。

這看來是我們所能期待的其中一個辦法了,Zuchowski 表示,Hyundai已經著手在進行車款的整形手術了,就請我們好好期待更加獨特鮮明的造型設計吧。

Source: Wards Auto

(附圖為美規2015 Hyundai Son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