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公布全新i10設計草圖 看起來完全像個小鋼砲 但市售車將會保守很多

 

昨天,Hyundai(現代)汽車公布了即將在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公開首映的全新世代2020  i10小掀背車設計草圖。就像所有品牌的車廠一樣,全新i10的設計圖也過於風格化,真正的市售量產車是不會這麼激進的。話雖如此,但Hyundai表示2020 i10將會擁有充滿活力和敏捷的外觀造型。

透過這個顏色鮮艷的i10設計圖可以知道新世代i10的正面有兩個,線條鋒利的大燈組,還採用了大膽的新水箱護罩柵欄設計;而這一整個水箱護罩還包含了兩個圓形霧燈。保險桿兩端還有三角形進氣壩,中央有長梯形進氣壩。再加上引擎蓋的三修折線,讓整個車頭看起來極為年輕動感。此外,大家應該也看到全新i10也會採用2Tone的車色,這將讓它在A-segment中脫穎而出。

Hyundai已經確認全新i10將標配先進安全技術配備,例如前方碰撞避免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和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等。這款全新的小掀背車還會配備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的多媒體音響系統,無線智慧手機充電和倒車攝影系統。

在動力系統方面,2020 Hyundai i10很可能會採用三汽缸和四汽缸引擎,其中一具可能是1.0T-GD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i30身上可輸出118hp最大馬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