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增壓+寬體+Lamborghini Huracan,這個組合你喜歡嗎?

Lamborghini Huracan只要出現在路上,就已有一定的注目度了,但總有人認為這輛十缸超跑需要更多的風格,因此,Novitec替這些人發表了新的N-Largo寬體套件。

這組改裝套件將Huracan增寬119mm,從而使車寬來到2032mm,同時替這輛車裝上20×9的前輪和21×12.5的後輪,帶出整體氣勢。

 

硬頂版和敞篷版都能使用N-Largo套件,內容包括了新的前保桿、附通風口的葉子板、新的後保桿、以及後下導流器。

Novitec替這輛車換上的新避震器能降低車高約1英尺,同時植入的機械增壓器能將這具5.2L V10引擎輸出壓榨到860馬力,有了這樣的動力,已經足夠讓自家老大哥Aventador吃灰了。

這間改裝廠也提供了非常多種的碳纖維飾板、各種高貴的內裝主題、以及升級排氣系統,若你的預算足夠,他們甚至能提供與F1相同輕量化材質的系統,不過只有11套N-Largo套件能選到這件名品,因此,有興趣的Huracan車主動作可能要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