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背影,你認得出是誰?

這輛和泰在台灣還尚未正式發表的SUV,先找來了偶像藝人拍微電影,影片中有意或不小心讓大家看到那圓圓的Hybrid藍標。

這部SUV銷售冠軍,趁著改款之際順勢推出的HYBRID車型,會不會明年繼續大賣? 想當然是肯定的。看來和泰對新RAV4信心滿滿,不急著大肆宣傳新車,反而先找剛當爸的修杰楷來拍父子情深橋段,順便為新車上市暖暖場。

 

 

和泰公司新聞稿如下

    TOYOTA在台60多年來,伴隨台灣許多家庭成長,也參與家庭中各種喜怒哀樂故事。2015年,TOYOTA拍攝全新品牌微電影《家族旅行》,由曾獲坎城、CLIO、紐約、時報亞太、4A等國內外廣告大獎的導演Kurt盧建彰執導,傳遞「家族是場旅行,在一起就是目的地」的故事宗旨。主角力邀初為人父的實力派演員-修杰楷演繹父子情,期待在動人劇本、超強卡司的結合下,吸引更多人關注「高齡化、長期照護」等社會議題。

    廣告故事王Kurt導演盧建彰,擅長以特殊的敘事手法,呈現橫跨世代的共同旅行回憶。影片以「父子旅行」做為包裝,男主角想起小時候父親非常喜歡帶他出去玩,儘管父親的朋友說,孩子還小根本記不得去過的地方,幹嘛勞累奔走?但父親總是說:「他不記得,我記得啊!」帶出父親堅持帶著孩子走遍各地風景,參與孩子每個成長階段的父愛。旅行的意義,並不是小孩能不能記得,而是過程中親子互相的陪伴與快樂,才是重要。

    高齡化社會已為世界趨勢,台灣也不例外。TOYOTA《家族旅行》微電影以軟性訴求,傳遞TOYOTA「身為家族中一份子,堅持陪伴每個家庭經歷各種值得回憶與紀念的珍貴片刻」的品牌形象,更希望喚起觀眾對年長者照護議題的關注,正視這個與你我切身相關的議題。以「家族是場旅行,在一起就是目的地」的主旨,鼓勵大家常陪父母到外頭走走,就像他們在我們小時候一樣。愛很簡單,和家人在一起,才是這趟人生旅行的目的地。

     TOYOTA《家族旅行》微電影及修杰楷獨家專訪,詳見TOYOTA 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user/TOYOTA2012TW 或活動網站:http://www.toyota.com.tw/event/201511_microfilm/,歡迎點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