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LEXUS榮獲 工商時報「2016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

download 

LEXUS(凌志)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榮獲《工商時報》2016年「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工商時報》於7月7日舉辦「2016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行政院林錫耀副院長出席頒獎,表揚來自不同服務業種的得獎企業。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今年已邁入第五屆,今年是由國際SGS認證的神秘客實地訪查全台灣上百家服務企業,透過層層嚴格標準,於39大行業中篩選出「台灣NO.1」的企業頒發金牌獎。和泰汽車代理之LEXUS品牌,從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勇奪「汽車賣場」類別金獎,也是和泰連續第3年得獎(前2年為TOYOTA品牌獲獎),服務品質持續獲得肯定。今日頒獎典禮由和泰汽車LEXUS營業本部吳品璁協理代表受獎;吳協理表示,LEXUS自1997年導入台灣之初,即以「服務」作為品牌特色悉心經營,近20年來,LEXUS「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形象已深植消費者心中,每一個營業據點對於「顧客至上」的落實,也讓LEXUS在台灣的豪華車品牌中,成為難以超越的標竿。

 

download1 

透過《工商時報》的神秘客調查回饋指出,在顧客一進入LEXUS營業所時,服務團隊即以微笑招呼、親切的態度接待,並提供多樣化的飲品與哈根達斯Haagen-Dazs冰淇淋供顧客享用。此外,如收到顧客於網路留言反映,當日即可接獲客服中心主動回應,處理迅速積極。撥打客服電話專線時,客服人員也能表現同理心,耐心說明並提出改善承諾,致力為顧客解決疑問,獲得神秘客之肯定。

為能讓顧客享受更舒適寬敞的賞車、客休空間,LEXUS在硬體部分不斷精進,透過擴建、全新設計,使展示間、服務廠的空間擴大、質感提升,自2015年至今,已投入超過40億元。同時,領先同業的「全年尊榮安檢服務」,車主於每次入廠時,技師們都會主動進行油、電、水,以及四輪定位等的免費尊榮安檢,以專業與細心,守護每一位車主的用車安全。

近年來,LEXUS更進一步推動「感動服務」,提供令人驚喜、感動的差異化服務,超越顧客的期待。例如,自2012年起領先業界創新實施「感動交車」,結合LEXUS創新的後勤團隊Team A共同激發創意,為每一位車主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交車儀式,已廣獲車主好評並引發同業競相仿效。這除了是LEXUS感動服務的具體呈現外,也代表著LEXUS將持續承諾以最棒、最專業的服務,回饋給每一位車主。

除此之外,今年度「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之「銀獎」也由本公司所代理之TOYOTA品牌獲得,主辦單位更同時頒發優秀從業人員的「服務尖兵獎」,汽車產業中是由TOYOTA品牌之內湖所銷售顧問榮獲此獎。本次三重得獎之榮耀,實為一大肯定,本公司必將持續努力,以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