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駿馬奔騰來報喜 一馬當先踞龍頭

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及製造廠國瑞汽車於2月6日舉辦新春記者會,並發表今年汽車市場的展望。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特別表示:「從去年第四季迄今熱絡的車市研判,預估今年總市場將有39萬台左右的規模。政府若能有效促進經濟發展及提振消費信心,如:積極推動汰舊換新的購車政策或補助,今年的汽車市場將更大有可為,佳績可期!

至於本公司今年的販賣目標,因為ALTISRAV 4目前仍持續熱銷,再加上今年將有重量級國產新車上市,本公司必定能達成更高佔有率,也會持續創造更好的營收表現來回饋投資人對我們的期待。此外,國瑞汽車即將在今年喜迎三十週年慶,也特別在今年設定了10萬輛整車外銷出口的高挑戰目標,也有信心在今年成為台灣汽車製造工業史上第一個達成年產量20萬台的最大車廠!國瑞汽車對於未來的發展,將持續致力於品質的強化與商品競爭力的提升,在面對各大國際車廠的激烈競爭中追求穩健成長。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