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公布ZR-V Sports Accessory Concept與Civic e:HEV Sports Accessory Concept 將與神秘概念賽車一起在Tokyo Auto Salon首次亮相

Honda(本田)宣布了他們要在2023 Tokyo Auto Salon展出的陣容,其中包括一對以Civic e:HEV和ZR-V e:HEV為基礎的Sports Accessory Concepts,以及2024年賽季的神秘概念賽車。這些將與之前我們InCar報導由Mugen精手打造的ZR-V e:HEV改裝版和Civic Type R改裝版概念車一起展出。

Sports Accessory Concepts是Civic e:HEV和ZR-V e:HEV的改裝版本,它們配備了Honda即將推出的原廠改裝配件。自2021年夏季以來,Honda已經展示了Civic 的全系列配件,以及自2022年夏季以來的ZR-V配件,但這次的這些概念車似乎穿上了新部件。

簡介的預告片顯示,Honda Civic e:HEV獲得了視覺更新。這些包括一個具備側導流鰭片的擾流下巴、一個與擾流下巴匹配的側裙和一個固定式的後導流尾翼。這些黑色部件與藍色車身形成鮮明對比。雖然Sports Accessory Concepts是以Civic e:HEV車型為基礎,但它的車身套件若裝在新的Civic Type R上看起來也不會顯得格格不入。

接著是Honda ZR-V e:HEV,它也有前擾流下巴、側裙、後導流下巴和後擾流板。儘管與Civic相比這些看起來運動感並不那麼強烈;且鋁合金輪圏也被塗黑,但我們期望它的輪圏尺寸和設計都能有所升級。這組新的車身空力部件為這款混合動力SUV增添了些許運動感,看起來也很不錯。

這兩種Sports Accessory Concepts都配備了Honda的e:HEV混合動力系統,以2.0 升四缸引擎為中心。該具引擎在僅前輪驅動的Civic e:HEV中與單電動馬達機相結合,在四輪驅動的ZR-V e:HEV上則與雙電動馬達相結合。目前尚不清楚這些概念車是否會進行任何類型的機械升級,或者它們只是外觀視覺上的改變。

除了這兩種Sports Accessory Concepts外,Honda還宣布了一個新的概念賽車。雖然我們沒有關於該車型起源的任何訊息,但Honda希望將其投入2024賽季的實際比賽中。Super GT GT500系列的Honda NSX GT、Super Taikyu的Civic Type R、專為Joy Endurance Race準備的Fit e:HEV以及Owner’s Sup車主杯的N-One也將加入其中。 

我們將在1月13日的Toky Auto Salon的Honda發表後獲得更多訊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