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被人按讚後的Honda S2000, 總算被大量分享了!

車況好的Honda S2000, 是多少本果迷求之而不可得的夢幻逸品,除了有神之手城島俊也的加持,還有就是那經過二十幾年都不過時的設計,開在路上就和超跑一樣拉風, 多少路人為之驚豔,豎起大姆指表示讚嘆,”專業”車主可以承受住四面八方而來的恭維,太嫩的一時意亂情迷就輕飄飄,然後人生就真的就冷清了。

@marlie.honodel

REPOSTING SINCE MY CREDITS TO MY VIDEO ARENT BEING POSTING !!!! #s2k #s2kcrash #s2000 #crash #yellows2000 #wetroads #carcrashed #s2kcrash

♬ original sound – mar🫶🏼

 

老片回顧,算是這段時間看過最狂的Honda S2000,於高速公路上玩命亂竄!

Honda S2000 超級除草機挑戰頭文字主場秋名山,生人迴避!

Source:TK/@marlie.honode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