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碼再放大 Honda 第五代CR-V將會於2017年底亮相


四代Honda CR-V已接近產品末期,小改款後距今已是兩年前,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Honda計畫在未來18個月內推出的新一代CR-V。

 

第五代CR-V將會採用最新的底盤,尺碼將會超過前幾代車款並首次增加第三排座椅。這意味著主要對手將會是Nissan X-TrailKia SorentoHyundai Sante Fe以及其它同級的七人座車型。

據AutoExpress報導指出,第五代CR-V的外觀會採用最新「Solid Wing Face」設計詞彙打造,擁有更大膽纖細的LED頭燈以及更有活力的水箱護罩。且內裝上將進一步採用基於目前版本更先進可以整合智慧手機應用程序的訊息影音娛樂系統,並擁有更好的隔音以及高級材質飾板。

第五代CR-V歐規版本預計搭載1.5升i-VTEC渦輪增壓以及升級的1.6升柴油引擎,這部分已經獲得原廠證實。同時2.0升汽油引擎也會經過重新調效,而混合動力車型將會誕生,所以plug-in hybrid車型這部分就會取消掉,以免打到類似的市場。入門車型將配備FWD前驅系統以及六速手排,頂級版本則獲得4WD系統與9速自動變速系統。

至於美規車型也將繼續使用目前2.4升引擎,但同第十代最大馬力174hp 的Civic 1.5升渦輪增壓引擎也將會出現。如果美規車型有計畫推出混合動力車型,那它肯定會出現。

第五代Honda CR-V已經在美國展開測試,預計在2017年底開始銷售,英國以及歐洲等其它地區會在北美上市後幾個月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