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好賺錢 Honda將在南美洲推出新小型SUV

Honda-WR-V-design-sketch-official-front 

Honda(本田)近日透露了一台命名為“Winsome Runabout Vehicle”WR-V的全新小型休旅車。

Honda的期望是他將會成為一台全方位的實用性日常代步車,我們從設計的角度去看它會發現他跟HR-V有多處相似的地方,譬如說那側門凹進去的車肩線條。

 

而與Honda其他的SUV車型相比,WR-V採用了更為古怪的設計,尤其是其誇張大膽的前保險桿造型,還有線條鋒利的前大燈和相對較小的水箱護罩進氣口。看起來有點說不出來的怪….

話雖如此,但小編個人認為這台車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朋友露出一副偷糖沒被發現的奸詐笑容,比起某知名汽車品牌的矯情微笑看起來是不是感覺很無邪呢?

Honda WR-V下個月會在聖保羅國際車展上登場,但是目前還沒公佈WR-V的生產日期。不過就以我們目前所知道的資訊來講,這台車的價錢應該不會很高,但是會不會在台灣販售還是一個未知數,想換中小型休旅車的朋友們真的應該考慮這台可愛的車!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