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家族第四彈 N-WGN&N-WGN Custom 2013東京車展上發表

繼N-One、N-Box、N-Box+之後,前幾天, 日本Honda(本田)汽車已經正式宣佈計劃在今年11份展開的2013東京車展上推出N-WGN和N-WGN Custom。

Honda汽車並沒有透露太多這二個車型的訊息,但他們承諾N-WGN和N-WGN Custom將會很安全舒適,而且有高高的車頂。

Honda N-WGN標準車型的車頭採用黑色水箱護罩,看起來很結實方正的前保險桿,微突出的喇叭形輪拱和繽紛多樣的車身顏色。在N-WGN Custom則具有空力車身套件,較細的頭燈,多層次鐵灰色水箱護罩,造型更運動化的前保險桿/側裙/,還有霧燈,安裝在尾門上的擾流板。

車艙內,Honda N-WGN和N-WGN Custom的設計力求簡潔,不過車室採用了雙配色使得豪華感倍增,而且車室內擁大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置物空間,便利性十足。

Honda N-WGN & N-WGN Custom將在11月20日的東京車展上進行發表,到時我們將為大家帶來更多相關消息。 

第二頁有更多Honda N-WGN & N-WGN Custom照片。

 

[Source: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