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目前尚未計劃推出 Fit/ Jazz Type R車型 但依然有可能

到目前為止我們依然没有看到NSX Type R的影子,因此現在Civic是Type R家族的唯一成員。不過最近Fit/Jazz的負責人Takeki Tanaka與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談到了小型性能掀背車的前景。這個Honda(本田)小型車籌劃經理表示,希望在將來的某個時候推出第二個令人垂涎的Type R性能車。

儘管Takeki Tanaka表示,目前尚無計劃推出Fit/Jazz Type R車型,但他確實承認總會有可能。他的聲明是針對亞洲客戶正在購買的產品,因為這些人傾向於熱愛動態駕駛。Honda車迷很清楚,多年來,公司在日本的國內市場上販售了大量運動型汽車,而這些運動型汽車從未在世界其他地方銷售過。潛在的狂熱Fit/Jazz是否會這樣?只有時間會給出答案。

另外,我們要告訴大家的是,Civic Type R的負責人Hideki Kakinuma最近談到了在Type R系列產品中增加全電動車型的可能性。得益於電動馬逹提供的即時扭力輸出,這款可愛的Honda E City Car可能會成為Type R的真正標桿,但它是否真的會誔生,現在說還為時過早。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