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推出新車室空氣濾清器對抗COVID-19

儘管COVID-19(中國武漢肺炎)疫苗的銷售正在進行中,但每個人似乎都還需一段時間才能進行施打。在此之前,我們都必須時常戴上口罩,人與人之間要保持距離,以確保安全。為了防止人們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的感染,Honda Motor Europe為客戶提供了一種新的產品。Honda表示,他們的高級車室空氣濾清器幾乎可以100%的捕獲並阻止中國武漢肺炎的活動。

Honda的這個過濾器有四層材料。前兩個使用超細纖維來去除灰塵和花粉之類的東西。第三個具備了活性炭,用來進一步過濾各種異味和臭味。最後,第四個是使用水果萃取物來捕獲病毒。

除此之外,Honda還提供了一些建議,以便在乘車時防止中國武漢肺炎。儘管這可能與你的預期相反,但增加流經車室的新鮮空氣量是防止在車內感染病毒的好方法。這是因為更多的空氣可以更有效的稀釋空氣中的氣溶膠。另外,Honda建議車主要比平常更頻繁地更換車室空氣濾網,以維持最佳保護效果。

Honda並不是唯一致力使用車室過濾方式來防止車內乘員感染的車廠。例如,最新的Mercedes-Benz(賓士)EQS將提供選配的HEPA(High-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系統,這個系統能夠創造手術室等級的空氣品質。同樣,Tesla(特斯拉)也已提供HEPA多年了。

[Source: Hon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