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趨運動化 Honda新CR-Z換裝照曝光

疑似是更新升級的Honda(本田)CR-Z照片已在網路網路上曝光了!Honda打算在2017年時為CR-Z這款Hyprid混合動力斜掀背車推出全新一代車型,因此,在新世代車型問世之前,Honda決定再給它做一次小針美容,以便為它維持未來兩年的新鮮度。

 

 

從曝光的照片大家可以清楚 看到,小針美容後的CR-Z保留了原本獨特的輪廓形狀,但Honda為它換上了更具侵略性的全新前保險桿,這個新保險桿有個從下巴往兩側延伸至霧燈上方的機翼式銀色導流設計。說到霧燈,新CR-Z的霧燈感覺也更大了。另外,前大燈似乎也有略微修飾,變的更銳利好看。將目光轉移到車尾,可以看到新車有個與前保險桿相呼應的新後保險桿與更低的氣流擴散器。另外,藍色車應該是運動版本,它的車尾上有個造型誇張的擾流尾翼。

在內裝方面,照片有點模糊,不過還是可看到座艙的變化很有限,不同的部份為傳統手煞車已改為新的電子式手煞車,還有後方附儲物盒的新中央扶手,車門把手換成霧銀色,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鈕也經過修改。

雖然還得到官方的證實,但再次小改款的2016 CR-Z首度亮相的地方很可能會是今年稍晚時的2015東京車展上。

 

[Source:CarNews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