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的CR-Z持續走下坡?澳洲將停售

Honda已經宣布,他們澳洲市場不再接受銷售緩慢的CR-Z訂單,意旨CR-Z即將在澳洲停售。

 

 

大約是一年前,Honda才剛決定將CR-Z (與Insight)從歐洲市場中除名停止販售,現在公司也如法炮製的將該車退出澳洲市場。結果就是,我們不再能向澳洲經銷商下訂單購買來自Honda的經典混合動力掀背車,但如果你運氣夠好的話,可以賭賭看能不能買到庫存車、雖然它已經所剩無幾。

目前美國是仍然購買得到該車的地方,售價是20,935美元起。2015年式Honda CR-Z搭載1.5升i-VTEC四缸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以及六速自排變速箱或者CVT變速箱,引擎與馬達的結合之下,擁有130匹馬力以及19.3公斤米的扭力。油耗部分自排版本市區13.1 km/L、高速16.1 km/L、平均14.4 km/L;CVT版本則是市區15.2 km/L、高速16.5 km/L、平均15.7 km/L。

而較為追求動力表現的車友,可以在美規的手排版本CR-Z上面選配一組售價5,495美元的機械增壓套件,它提供了67到197匹馬力的輸出。升級套件還可以再搭配上限滑差速器、運動化離合器…等。

目前我們都還沒接收到有關下一代CR-Z的相關消息,但在某些方面,我們可以將即將到來的S660視為是一種替代方案。
(附註:CR-Z只在日本生產)

Source: Honda Australia

(附圖為2015年式美規Honda C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