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上市滿月訂單突破5,000張 HTW 7月總領牌達3,560台 突破歷史新高!

2018-Honda-CR-V-3-630x354 

萬眾矚目的Honda(本田)全新世代休旅車All New CR-V一推出既掀起顧客搶購熱潮,訂單不斷!第五代Honda CR-V全面搭載1.5L VTEC Turbo渦輪增壓引擎,頂級S版本更配備有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系統,不僅具有符合顧客喜好與認同的多項優點,更提供車主及其家人全方位的安全輔助,自上市以來大獲顧客好評,6月預接單展開迄今的短短二個月,已獲得了超過五千位顧客的訂購。

 

而Honda Taiwan也在廣大顧客支持下,使CR-V在七月份獲得高逹3700張的訂單,若計入6月預接單1,300輛,合計達 5,000台,創下台灣SUV前所未有的銷售紀錄 (單月訂單數),且HTW七月總領牌數也來到3,560輛,達到歷史新高紀錄。

Honda CR-V搭載新的Earth Dreams 1.5L直列四缸VTEC Turbo引擎,最大馬力逹到193ps/5,600rpm,最大扭力有24.8kgm/2,000~5,000rpm,並擁有同級休旅車中最佳的14.6 km/L油耗表現,讓顧客同步享受高效動力帶來的自信駕馭、環保節能及稅金等優勢。

 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CR-V標配了Honda的「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七大主動安全系統,實現Honda對高安全規格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