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與Google合作 Honda將在2022年為新車導入Google Assistant服務

Honda(本田)宣布計劃擴大與Google的合作,並將在2022年推出一款配備Google車載網路服務的新車。

Honda的移動服務業務負責人Satoshi Takami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將Honda在汽車開發先進技術方面的優勢與Google在創新資訊技術方面的優勢結合起來,為世界各地的移動和人們的日常生活提供新的價值。」

Honda希望透過在他們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中導入Google的語音助理、導航和車載應用程式,使他們的客戶更易於使用。

Google助理將在出廠時安裝在車輛中,允許車內乘員透過語音控制所需的功能操作。這意味著駕駛可以在眼不離開道路,手不離開方向盤的情況下獲得導航資訊、控制媒體和完成智慧手機的操作。

此外,Google Play商店將為車主提供一套車載應用程式,讓他們可以聽音樂、播放Podcasts等,而無需在車內操作智慧手機。

Honda表示,他們將率先在2022年下半年於北美推出的全新車型中推出這些服務,並將分階段在全球範圍內擴展這些服務。

Satoshi Takami表示:「Honda將繼續迎接挑戰,創造新價值,同時快速解決移動性的轉變,不受汽車行業傳統智慧的束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