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Honda Civic Type R現身綠色地獄快跑試煉 [影片]

目前Honda(本田)還在人稱"綠色地獄"的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全新世代的Civic Type R。上個月中,我們InCar報導了這款Honda新世代鋼砲在Nordschleift賽道上短暫又不快的身影,這次來自CarSpyMedia的最新影片則捉到了第11代Civic Type R在賽道上快速奔跑的帥氣英姿。

奇怪的是,在Nurburgring北環上出現了兩個原型測試車;一個穿著官方的紅色迷彩服,而另一個穿著普通的白色迷彩服。就像標準的全新11代Honda Civic一樣,與即將走入歷史的現行FK8 Civic Type R車型相比,新一代Civic Type R採用了更溫和的外觀造型。但是,它的車頭進氣口更大,而葉子板也明顯更寬。車尾,你可以看到它配有安裝在後擋兩側的扁平導流尾翼。All New Civic Type R沿用了中置三排氣管設計,但中間的圓管變成比兩側圓管粗大。

不久前發表的Honda Civic Si配備了手排變速箱,因此可以肯定地的是,全新世代的Civic Type R也將會配備手排變速箱。但是,目前尚未確認的是有關動力總成的其他細節。這次我們可以期待更多的動力,關於400匹馬力混合動力系統的謠言四處流傳。然而,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更新版本更有可能出線。最後,我們推測,全新的Honda Civic Type R有可能於明年以 2023車型全面亮相。

[Source: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