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將推出Honda Civic Type R Black Edition限量版以作為這代車型的最後之作

Honda正準備結束英國Swindon工廠的Civic Type R生產,但是在這之前他們還會在當地推出一部限量版車型。

這部限量版稱作Honda Civic Type R Black Edition,是基於現有的GT版本而來的,定價為$32,300英鎊(約125萬台幣)起,而且只在這個歐洲最大的右駕國家限量生產100輛。

 

車體外觀改成黑色車色,並在幾處地方以紅色作為點綴,同樣的配色主題也出現在車內,這更能讓車主感受到「這是一部特別款車型」。

英國Honda的總裁Phil Webb說:「英國只有2,500輛Civic Type R被生產出來,所以這型車款本身就已經相當稀有了,不過在追加了總計100輛的Black Edition之後,這些車主會真正感受到他們擁有一部限量收藏品。」

動力的部分並沒有做任何的更動,仍然搭載同一具2.0L VTEC缸內直噴渦輪引擎,能在6,500轉的時候爆發出306馬力,並在2,500轉時輸出40.8 Kg-m的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