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款2014年再現BTCC賽場,Honda Civic Tourer BTCC賽車亮相

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Honda也發表了全新第九代Civic的旅行車款-Civic Tourer,而隨著第九代Civic在英國BTCC賽事(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中有著不錯的表現,近日Honda也發表了2014年賽季的最新廠車。

這款改以Civic Tourer為基礎的新款廠車,基於Eurotech Racing規範進行開發、同時也是自1994年Tom Walkinshaw Racing車隊以Volvo 850R旅行車出戰後,再度見到旅行車款出現在BTCC賽場上,將代表Honda Yuasa Racing車隊出征2014年BTCC賽事,在動力方面搭載著最新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動力,具備著超過300hp最大馬力。

而這款Civic Tourer BTCC賽車、將在明年3月30日的Brands Hatch分站賽事中亮相,並將由Gordon Shedden及Matt Neal兩位車手進行駕駛。

[Source: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