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Si準備在2021年停產 全新第11代Civic將於2021年春季亮相 下一代Si 2022年再回歸

上星期五Honda(本田)美國宣布,不會有2021 Civic Si車型了。想要Civic Si的消費者必須等到2022年全新車型上市時才能購買到這個Civic運動車型。Honda表示Si車型將停產一年,以便進行新車的生產整備與正式生產的計劃。

Honda汽車表示全新的第11代Civic將會在2021年的春末進行首次亮相,之後就没有再透露更多詳細訊息,但是他們確實表明Civic Si Sedan將會在2022年以全新車型回歸。此外,Honda汽車還透露,Civic兩廂車型的生產將轉移到Honda位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北美工廠內製造生產,因為Honda汽車在英國斯溫頓的工廠(目前Honda兩廂車型的製造地點)計劃於明年關閉。

除了透露第11代Civic與Civic Si的訊息之外,Honda也說明了目前消費者的購買趨勢變化如何影響車型在市場上的變化。Honda指出,消費者對Coupe的需求在下降中。當第十代Civic推出時,Coupe車型佔所有Civic銷售量的16%。如今,Coupe車型僅佔全部Civic銷售量的6%。Honda表示,HR-V休旅車和Civic掀背車的銷售量則在同一時期獲取得巨大的進步,目前掀背車已佔Civic銷售量的24%,取代了Civic Coupe和Fit的銷售。展望未來,Honda表示兩廂掀背車將在Civic陣容中佔據運動車型和個性化選擇的地位。

因此Honda決定在北美地區削減Civic Coupe和Fit這些車型,同時繼續推廣其他Civic車型。另外,2021 HR-V也將獲得一組新的輪圏和防窺玻璃;且據說,全新的HR-V將於2022年問世。在MPV車型方面,Odyssey會在8月推出小改款車型。

在其他車款方面,Accord四門轎車和Ridgeline Pickup,有傳聞表示這兩個車款都可能正在進行更新中,但是Honda目前沒有提供任何訊息。不過據說2021年的Accord和Ridgeline將於今年晚些時在北美上市銷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