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RS 原型車在Tokyo Auto Salon亮相 外觀更銳利 配備手排變速箱 如果你願意搬到日本 你就可以購買它

Honda(本田)今年在Tokyo Auto Salon上帶來了幾件展品,其中有一件對日本買家來說更有趣,因為它很快就會演變成量產車,它就是2024 Honda Civic RS原型車,而且是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

雖然它的官方名稱是原型車,但Honda打算今年稍晚進行量產。Civic RS原型車採用全黑色塗裝,使其外觀增加了一些神秘感觀。此車的特點是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擁有更銳利的線條和更細長的側進氣口。此外,Honda車頭車尾兩端添加了紅色RS標誌,與黑色車身形成鮮明對比,其車尾下還有雙排氣尾管。其餘部分和鋁合金輪圈是從標準Civic掀背車繼承而來的。

Honda Civic在美國等市場上有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但日本和台灣市場僅銷售CVT自排變速箱車型。不過這種情況將在2024年秋季發生改變,屆時配備手排變速箱的Civic RS將在日本推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nda 本田技研工業(@hondajp)分享的貼文

Honda沒有透露引擎蓋下的內容,但很可能將由非電氣化的1.5升渦輪增壓升汽油引擎提供動力。更重要的是,Honda承諾“進一步改進駕駛樂趣”,暗示將修改底盤設置,以搭配更具運動感的外觀。

從字裡行間來看,JDM規格的Civic RS可能會與美國市場的Civic Si的規格相類似。後者受益於限滑差速器、Rev-matching轉速搭配技術、更硬的避震彈簧、改進的減震器、更粗的防傾桿、更大的煞車以及200 hp(202 ps)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隨著2024 Honda Civic RS今年秋天在日本的首次亮相,不久的未來我們將會有更多Civic RS的相關訊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