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原型車設計 Honda Civic hatchback量產版實車前往美國 

10代Honda Civic雙門以及四門版車型兩者不但可以兼顧日常實用性與動態表現,加上美國專屬Si版本與最強霸主Type-R都可以滿足對性能要求的消費者。然而,為了使產品陣容更堅強,Honda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秀出了10代Honda Civic概念車。日前,10代量產版車型的照片被po在CivicX論壇上,立即獲得了眾多人的回響。

 

背面外觀看上去幾乎都與日內瓦車展亮相的原型車差不多,只是少了中央雙出排氣尾管。但保留相似的後保險桿設計,兩側面積極大的黑色塑料比起雙門與四門車型都更具霸氣,性能味頗濃厚。斜長的後擋風玻璃直接連結到車尾,上方還有一組連結於兩側尾燈的擾流翼,中央有個LED剎車燈,同時車頂尾部也有尾翼,形成了雙尾翼的樣式,這概念也是忠於原型車的設計。

Google之後了解10代Civcic hatchback於7月28日搭乘照片前方的這艘交通運輸船M/V Orion Highway前往巴爾的摩,在8月8日到港。代表這是十幾年來Civic掀背車款首次重返美國市場,售價與配備還有待消息來源指出。

我們台灣市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