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BR1000RR-R試乘!體驗三個R的威力

去年於米蘭車展正式發表的Honda(本田)CBR1000RR-R,也悄悄來到台灣進行測試階段,究竟騎起來與坐起來如何?就讓站長與Moto7團隊,搶先試乘告訴你!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HONDA CBR1000RR-R 站長與Moto7團隊全體試乘!體驗三個R的威力

第一站:元氣轉速車業參訪

首先,站長帶著Moto7同仁一起來到了位於桃園的元氣轉速車業進行「校外參觀」,看到了不少神獸等級的車款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現場大家也親自觀賞了BMW S1000RR在馬力機上的狂吼,震撼力十足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元氣轉速的同仁也為我們介紹了自動洗車機並實際運作,讓Moto7的各位開眼界,感受科技的進步。最重要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當日的主角HONDA CBR1000RR-R,在觀賞完實車後,緊接著就要出發囉!

第二站:二話不說,即刻體驗

由站長騎乘CBR1000RR-R,Moto7同仁輪番上陣後座,體驗三個R帶來的不同等級的感受,雖然一次去回路程時間不長,但也夠讓大家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究竟作為CBR1000RR-R的乘客是什麼感受?跟著影片繼續看下去,讓Moto7全體同仁告訴你!

 

Leave a Reply